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
第60–66节
本期封面是最近流行的Pastel Girl嘿嘿嘿
圣诞节第一部分食用愉快!
追更群P2欢迎撩
———正文开始啦———
60
你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其实李泽言对悠然的感情你也有些隐隐约约的感觉,只是潜意识里不愿意相信而已,你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情绪去面对她。
“悠然……不就是我自己吗?”
你自言自语道。
不,是“曾经”的“我”。
现在的自己没了“悠然”那闭月羞花的脸蛋与出类拔萃的成绩,只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安可了吧。
李泽言凭什么喜欢这样一个人呢?
所谓“李泽言夫人”,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春秋大梦而已。
刚刚发生的一切就表明了一切对吧?
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清醒过来呢?
你觉得有眼泪止不住地流出,赶紧伸手去擦,觉得自己真是矫情。
一切美丽的泡沫都是自己臆造的而已。
门铃却突然在这时不合时宜地响起了,你从猫眼中一瞧,正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一位。
你下意识想要开门,手却在空中停止了。
门铃再次响起。
你还是无动于衷,只是站在门前犹豫不决。
“是我,李泽言。”
……
“你手机忘我房间里了。”
61
进组第一个早晨就偶然见证了“潜规则”,左晓辰也是一脸懵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他早晨刚刚洗漱好出了房间门就看到一个西装男子站在离自己不远的一个房间里,对房间里的人说“你手机忘我房间里了。”
按理这话也没什么问题,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就让他大跌眼镜了——开门的居然是个女孩子,眼圈红红的,显然是刚哭过,低下头接过东西,小声说了句“谢谢”然后就准备关上门了,西装男子拉住了门,用安慰似的语调小声说了句,“那什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你也不算亏……别哭了。”
禽兽!不要脸!
左晓辰心里暗骂一万遍杀千刀的,这都什么人啊,糟践人家小姑娘。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比自己还小几岁呢……
他心里有些不好受,大概是想起自己的姐姐了吧?
要是她当年没有做出那样的选择,是不是还应该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呢?
他正想出手相助,房门却关上了,两个人一起消失在视野里。
62
“那什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你也不算亏……别哭了。”你看着李泽言似乎有些茫然的样子,觉得他真的是好可爱啊。
你刚刚的五味杂陈似乎已经全部烟消云散了。
看着眼前的这个眼泪汪汪地看着他的小姑娘,李泽言心里觉得有些好笑,那个放在她枕边的小盒子里,明明装着一条定制的项链,是一颗非常漂亮的星星,让他想起她每天带着两个金色的星星头饰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样子,背面用法语刻着着“Pour M. Lee de Mme Lee(送给李夫人的李先生)”,这还能是送给哪个李先生的礼物呢?
“今天打算去哪儿?”
“唉?”
“我没记错的话,李小姐今天的日程安排是……”
糟糕!他一定看到那个消息了!
你瞬间觉得无地自容,竟然掀起被子把自己包了起来。
“我本来是想......是想......”
游戏世界里每次都有各种各样的契机,只要紫色水晶数量足够,动动手指就可以开启约会了,现在你却完全不知道怎么走出第一步。
你才发现自己就是个恋爱白痴。
李泽言咳嗽了几声,说道,“看来是我误会了,今天还有好几个会议,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等等!”
“嗯?”
“我觉得......作为舍友,我们可以进行一次亲切友好的户外活动!”
舍友???
63
李泽言有点小小的不知名的骄傲,和在生意场上一场成功的竞标不同,是沉沦在一错再错中无法割舍的快乐。
他曾在梦中梦到过她,在香榭丽舍,虽然是非常非常模糊而短暂的,但是她确实出现了,在此之前就连悠然也未曾入过他的梦。
可能是同在一个屋檐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他分明有些迷恋那点点的星光。
只是他还是难以确定他的心里究竟是什么。
悠然……吗?
他分明有些动摇,却听到了一个熟悉却又难以分辨的声音在他耳边吹道“当然是悠然,你一直以来喜欢的不都是那个心地善良的制作人吗?”
没错。
她的美好,哪里是一颗遥远星辰微弱的光芒能相比的呢?
64
精美的纸袋里是一件极为可爱的裙子。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出现风格如此“不李泽言”的衣服,答案只有一个——魏谦你辛苦了。
你看着穿衣镜里的自己,一切都像在梦里一般。
其实你根本就不想清醒。
你有些想要永远浸没在这短暂而美丽的泡沫里。
你根本就不想放弃。
从今天开始,要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你对镜子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
开始了。
65
一次莫名其妙的“舍友联谊”旅程就这么开始了。
你在心里将其看作是来到这里后的第一次约会。
尽管李泽言一万个不愿意,却还是陪着你去了游乐园。
看着眼前这个兴奋地像秋游的小学生一样的你,他真有些哭笑不得。
“等一下,停车!”
“怎么了吗?”
“我买个东西很快就好!”
李泽言就看着你匆匆下了车,和报刊亭的大爷轻车熟路地交流着,然后抱着好多本杂志放到了后备箱里。
“买杂志?”等你系好副驾驶安全带,他装作随口问了句。
“嗯。”
“这么多?看的完吗?”
“啊……会发给同事们一起的……”
李泽言心想小丫头情商不低,却完全没料想到你心里盘算的是另一个小九九。
《金融街》这本杂志上有华锐专版,无非是请高管谈谈,因为你已经默认华锐是自家产业了,所以你每一期都会买,但是这一期不一样——周年刊请到了各种大佬,当然包括华锐李老板啦,里面有详细的专版采访,外加特大版面的艺术感照片。
艺术感照片!
约等于李泽言写真啊!!!
《金融街》每月25日发行,你早早就订好了这个书报亭所有的周年刊,并且提前一天全部拿走了。
你心里盘算着晚上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偷偷看......嘿嘿嘿……
66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你心里预估好了所有电视剧漫画小说里的浪漫情节,唯独没想到在这样的日子里排队才是最最大的问题。
眼前是几百米的长龙。
额啊。
看来没有个三个小时是进不去了。
李泽言一直看着手机屏幕,不时还要接个电话——他确实很忙啊,根本没办法插话。
似乎冷场了!
今天的完美圣诞节不会就毁在这上面了吧?
一定要打破僵局才行!
怎么说第一句话呢?
嗯……
“看什么呢?”怎么样?
会不会太唐突了?
而且他会不会觉得我干涉太多啊?
不行不行......
“辛苦了,休息一会儿吧”呢?
好像很奇怪啊……
“一会儿进去先玩什么呢?”
这个好像可以啊!
然后顺便可以知道他比较喜欢什么!
万岁!
你正准备开口却被旁边一个女孩抢了先,“你好啊,帅哥?圣诞节也是一个人吗?我们交换个联系方式吧。”
你看那姑娘,妆容精致前凸后翘,却看着某人眼冒爱心。
不要脸!勾引我们家纸片!!!虽然确实是怼怼太帅了!你心里怒骂她10084遍,却也不敢开口,毕竟昨晚之后你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怎么办怎么办?
急中生智,你迅速拉着李泽言的胳膊,使用你最为撒娇的口气说道:“爸爸~不要理那个奇怪的阿姨~”
对方神色突然变得尴尬起来“啊哈哈哈哈没想到您闺女这么大了哈抱歉抱歉打扰了......”说完就回到原来的队伍中去了。
耶!
“我果然是计划通!天呐!我怎么会如此地睿智啊!”
“你.......刚刚?”某人抬起头来一脸黑人问号。
———以上4.28———
感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
鞠躬!
期中考完了就马上回来更新啦

评论

热度(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