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
〈第53-59节〉
圣诞前的小插曲
——正文开始啦——
53
敲门声响起,你赶快穿好衣服,这么晚了,肯定是那位了,你拉开房门,“李怼……”还没说完,却发现并没有人。
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嘛?你刚想回到房间,却看到了脚边小巧可爱的巧克力蛋糕,你俯身拾起,咽了咽口水,就随手放在了门边的玻璃架子上。
你又躺倒在了柔软的床上,特别提示音再次响起——
“我们家怼怼:‘在做什么?’”
你想了想,回道:“在回你信息啊”
“服了你了,蛋糕觉得怎么样?”
“唔……没吃呢”
“不喜欢?”
“怎么可能!只是假正经不让我吃而已!”
“‘假正经’?”
“我的指导老师——超!级!凶!”
李泽言知道了你没有动蛋糕的真相感觉心里莫名松了一口气,他的指尖快速敲击着按键:“到阳台上去”
阳台?该不会……
你对于这个突然的指令有些疑惑,却还是照着做了,然而,李泽言并没有按照你的预想惊喜地出现。
“我果然是小说看多了……”你嘀咕着转过身去,却突然听见略有笑意的声音:“看不到我,你很失望?”
54
夜已经很深了。
你也不知道怎么就醒了,明明很疲倦却没什么睡意,翻了个身,看着身边的那位,借着微弱的光线隐约可以看到精致的五官,明明已经很长时间了,你却感到了心跳加速到难以自制。
你小心地把中间的枕头移开,慢慢凑近他,感受到了一丝前所未有温暖,你咬了咬嘴唇,凑近他的唇边,距离慢慢消失,你却突然在最后一瞬间打了退堂鼓,犹豫了几秒,最后只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轻轻地一吻。
你躺回自己的那一边,感觉自己快要被无名火灼烧成灰烬了。
你把自己整个蒙在被子里,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安可!你怎么这么没出息!
55
“这两天状态倒是比刚开始好了些,”贾老师的态度渐渐缓和了下来,“对了,平安节那天可以给你一天假。”
“哇——这么好的吗?”你怀疑其中有诈,便假装不舍地问道,“不过这样会不会拉进度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你不要假我还要呢,老师也要约会的好吗?”
“老师你有男朋友了?!”单身18年的你表示震惊。
“怎么,不行?”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有点惊讶而已。”你连忙摆摆手。
哇,这样一来就有一整天的时间了。
你心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和那个人约会。
56
“李安可,你……!”出乎你的意料,李泽言突然坐了起来。
刚刚你以为他已经睡熟了,没想到在嘴唇碰到对方嘴角的时候,却意外看到了那双猛然睁开的深紫色双瞳。
你看着那位匆匆离去的背影有些反应不过来。
刚刚……
你双手捂住了脸,指腹能清晰地感受到滚烫的温度。
吻……?
蜻蜓点水一般的,充其量只能算个擦边球。
是自己越了界。
果然是我自作多情。
果然还是被讨厌了。


夜色渐渐深了,微弱的月光照在雪白的床榻上,氤氲着若有若无的味道。


你不敢设想李泽言现在是怎么看待你的,你甚至有点不敢见他。
摆在床头的是精心挑选的圣诞礼物,现在却连邀约都不知如何说出口了。


“我大概就是个白痴吧……”


57
恋语市郊区的高架上,某总裁正开着他的黑色宾利来回跑圈。
表面上看起来淡定从容,其实心里满是不知所措。
28年的岁月中,第一次和女孩子有过这样的举动。
而且还是对方主动的。
李泽言心里也一时接受不了。
李泽言曾坚定不移地确信自己喜欢的人是那个留着褐色长发的制作人。
但刚刚的一瞬间,他除了惊讶却没有产生丝毫的反感情绪。
他回忆起这些天他的种种行为。
他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自己所认为的专一的人。
他有了一种背叛的感觉。
是他“背叛”了悠然。


那么那个女孩呢?


58
李泽言推开门,房间的灯没有开,她大概是睡下了吧,他松了一口气,隐约看到你躺在一边的沙发上,西装穿得整整齐齐,眼眶红红的,眼角似乎有些泪痕,心里不禁有一点不易察觉地波动。
天色已经微微亮了,他突然注意到了枕边的一张卡片,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
“李先生,非常抱歉。”


59
李泽言再次睁开双眼女孩已经不在了。
明明整夜都没有睡,却并没有注意到她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突然一整铃声响起,李泽言寻声而去,在沙发下捡到了你的手机。
大概是睡熟了落下的吧。
真是个冒失鬼。
他本无意冒犯你的隐私,却还是无意瞥见了那一行早就设定好的日程安排——
“12月24日 和我最亲爱的李怼怼约会”
她想和我约会吗?
——以上04.01——
愚人节快乐(。・ω・。)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鞠躬!
下一次圣诞节嘿嘿嘿开心嘛

评论

热度(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