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新坑来啦!下面1-10节👇
《助攻之神》








天坑群二维码在P2!❤️
真的欢迎锤基女孩一起玩!





还沉浸在妇联3悲痛之中的你,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为了约顿海姆的小公主lokivia !
肩负着老爹劳菲“把当年失去的东西带回来”的光荣使命,你不得不踏上了前往阿斯加德的“间谍之路”orz……
登基大典在即,一定要赶在这之前改变悲惨的结局才行!
作为锤基女孩的你,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撮合两位王子!
一切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顺风顺水……
不过这一次,你一定要重新书写未来!
开始征途吧少女!

【主线任务】
在不被识破身份的情况下完成劳菲交给你的使命
【副本任务】
1,撮合锤基!
2,撮合锤基!!
3,撮合锤基!!!(重说三)
【支线任务】
(保密)
【开启助攻之神的养成之旅吧!】



助攻之神 Lokivia
1
“小公主?”

你努力睁开双眼,却看到一个难以描述的生物凑在你面前,你差点没叫出来,那个奇怪的像石头堆砌起来一样的东西继续开口说道,“我们快到陛下那儿了。”

你大脑一片空白——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等等,我不是在看复联3吗?!
我的基妹啊嘤嘤嘤……

“小公主您别哭啊……”你自己没意识到自己泪水涟涟,那个石头人却急了,“陛下这么做也是不得已的。”

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身处异时空了。不过这几年看多了各种穿越剧,对于这种情况你居然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开始分析自己身处的环境。

第一,刚刚那个“人”叫自己“公主”来着,说明自己运气不错,投了个金枝玉叶。
第二,自己现在的父亲应该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这次召见应该也是与这个有关……
这么一分析真是太有道理了!不愧是二十一世纪的杰出青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心里暗自得意,却无意间看见了自己的双手——



蓝色的?




你的内心有千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敢情我是neytiri*?

【*neytiri 是阿凡达系列中纳美部落的公主】


2
此时的阿斯加德王城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神明们在城内穿行,很快就是他们的新国王Thor的登基大典,为了这位德高望重的王子殿下拥有一个完美的仪式,几乎没有一个神闲着——除了某二皇子站在仙宫主殿的制高点,透过那深不可测的绿色双眼,静静地俯瞰着这一切。

“喂!Loki!这儿人手不够!下来帮个忙!”那神一抬眼,却发现刚刚还在那儿的小王子早已消失地无影无踪。

“看花眼了……?”他摇摇头,长久的工作大概是使人产生了幻觉,可当他低头看向车里原本满满当当的水果时,却马上反应了过来,“Loki!!!把大典用的贡品还回来!”

小王子在某个阴暗的角落,看着那个急地跳脚的神明,眼睛不觉眯成了弯弯的新月。
太可笑了,这可一点也不像一个神的所作所为。
他随手拨了拨刚过耳的黑色短发,把一颗樱桃丢进了嘴里。
“我要的,可不仅仅是樱桃啊……”



3
在赴宴之前,你想象了一万种可能,却唯独没有想象到你现在的“亲爹”是……

Laufey。
巨人之王Laufey。

在见了Laufey一面后,你总算搞清了自己的身份——约顿海姆的小公主Lokivia,某邪神的妹妹。

搞什么鬼啊……

看雷神一还是好多年前,Laufey给你留下的印象可以用“阴森可怖”这四个字来概括,所以当你刚刚在他身边落座的时候,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但是随后,这位老国王就开始诉说他的血泪史,说得声情并茂,就差没有哭了,最后才表明了真正的目的,“所以我才派你去阿斯加德……拿回本来就属于我们的东西。”

阿斯加德?!你一个激灵,去了王城就可以看到锤哥和基妹了!
你完全没有经过思考就立马答应了下来,“好的,没问题!”

反而变成Laufey一脸惊讶——小公主生得瘦小,一直是内敛怕事的性格,这次早已做好了被拒绝的打算,没想到答应地这么爽快?

他清了清嗓子,把你揽在怀里,你感觉你要窒息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我没有勉强你的意思……”他说完顿了顿,补上一句,“你虽然相貌丑陋,但父皇还是爱你的。”


等等?!
相貌丑陋……
丑陋……
丑……


你猝不及防被插了一把刀子。

“来,喝下圣泉的水,可以隐去你本来的颜色。”



4
你换上了神族少女日常穿的裙装,不忘用一条薄薄的纱巾围住了脸,只露出一双深红的眼睛来——自打Laufey无意说你相貌丑陋以来,你自己都没敢照过镜子。

王城热闹的不行,你随口问道,“怎么这么多人啊?”
立马就有热心的神接话道,“小姐你不是阿斯加德的?”

“嗯,我是……亚尔夫海姆来的。”你撒了个谎,没敢说自己是巨人王国来的。

“啊,原来是位美丽的精灵小姐!”那人打趣道。

美丽,呵呵,呵呵……

“过几天就是阿斯加德大皇子Thor殿下的登基仪式了,到时候我们就会拥有一名骁勇善战的新国王!”

“Thor……登基……”你迅速确定了当前的时间点,但你也很快意识到之后会发生的事——登基大典闯入巨人,Thor意气用事征战约顿海姆结果被放逐中庭,Loki临时接任国王……到最后二人混战中Loki松手掉下彩虹桥,不巧遇到了灭霸……

灭霸……你后颈一阵发凉,想起了基妹被活活掐断脖子死不瞑目的样子。

如果从一开始就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故事的结局会发生改变吗?



5
“他来了!”

你正在沉思之中,旁边人激动的呼喊却把你拽了出来。

“Thor!”
“天呐!我们的王!”
“他今天也是这样的完美!”

你循声望去,人群自然的朝两边分开,Thor坐在一匹高大的白马之上,金色的发丝与星辰一般的蓝眼睛,实在是无可挑剔的俊朗五官。

“闪闪发光”。

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想到了这四个字。

“这个给你,精灵小姐。”那位热心的神给了你几只花,是阿斯加德神域特有的花,雪白的花朵上漂浮着金色的粉末,那是神力的结晶,“一会儿把它献给殿下。”

你这才注意到几乎所有神的手里都拿着一束花,不同颜色的,在风里飘飘摇摇,连成了海。

他俯下身子和人们握手,微笑,接过美丽的鲜花。
而随后而来的骑着黑色骏马的二皇子就被衬托成了一个摆设,你望着Loki的盛世美颜出了神,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不待见他。

于是,你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你上前一步,把那白色的花朵塞到了Loki的怀里,问了句,“王子殿下,请问我……可以和您握手吗?”



6
人群突然静默了下来,没人能想到居然会有神愿意把花献给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混世魔王。

“啊,小姐,前面那一位才是殿下!”群众中有人悄悄提醒道。

“这位小姐……?”Loki显然也没想到。

“我……要把花献给阿斯加德最为智慧的王子殿下。”
你只是随口扯了个理由,但一言既出,你就后悔了——这不就是说锤哥傻嘛?

四周也传出窃窃私语的声音。

完了完了……

Thor回头看来,与Loki四目相对,不仅没有大发雷霆,反而爽朗地笑了起来,“Brother,不用害羞了,你配得上拥有它。”

真的是傻大锤,傻得可爱。

人群中不知是谁鼓起了掌,继而是欢呼。
“我们的殿下实在是心胸宽广!”

Loki只好回应一个尴尬的微笑,再环顾四周,刚刚那个献花的女孩早已无影无踪了。



7
仙宫。

她是真的不是故意来让自己难堪的吗?Loki忍不住想着,在柔软的大床上翻了个身。

可回忆起她那紧张的样子,大概确实是仰慕着自己的?他看看手里的花,实在回忆不起那女孩的样子,好像是带着面纱的。

Loki心中充满着拥有小粉丝的喜悦,却不能表露出来。

要是有一天自己做了国王……那些鲜花和掌声……

“Brother ?”Thor走了进来,看到Loki正在摆弄那几支花,“看来你很喜欢那些鲜花……”说罢便把那些比Loki还高一个头的花朵一股脑儿塞给了他。

“快住手!我会闷死的!”

“Oh! I’m so sorry!”

鲜花什么的还是适可而止吧!

“Loki……说实话,你觉得我适合这个王座吗?”Thor的语气有些不同往常的不安。

“当然,你一定是阿斯加德最好的国王。”小王子翻身坐在了哥哥的身边,乖巧地答道。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最支持我的!”

Loki没想到Thor会突然拥抱他,心跳漏了一拍。

“怎么了?”Thor发现弟弟突然不说话了,赶忙问道。

“没事……”


此时的你早就跑到某个角落躲了起来——太丢人了!
本来是想鼓励基妹的……结果……orz
你给自己的智商跪了。

不能颓废啊!我可是要改变世界命运的小公举啊!

你自我鼓励着,感觉心中充满了社会主义的阳光。



8
【本节部分对话来自雷神1及其删减片段】

登基大典当天。

“你紧张吗,哥哥?”Loki从一旁的帷帐里走出来,带着他最喜欢的金色犄角。

“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见过我紧张。”Thor自信地笑道。

“在约顿海姆那一次……”恶作剧之神这时也没忘记拆台。

“啊?是吗?那可不是紧张……不然我怎么杀出重围,让我们平安归来的?”Thor尴尬地解释道。

“我记得是我用烟雾作掩护……”Loki锲而不舍继续拆台。

“是的有的时候战斗靠小技巧……”

啊啊啊啊甜爆啦!锤基小夫妻斗嘴啊!锤基女孩一本满足!

“Via,把酒端给殿下。”你正沉浸在幸福的想象之中,却突然被打断了。
“哦哦哦好的!”你接过杯子,杯中的美酒晃了一下,显然你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份工作。

你半跪在Thor面前,将金托盘举过头顶,美酒突然变成了几条紫红的小蛇,慢慢从金杯中游了出来。

你突然想起雷神3里Thor说喜欢蛇,所以这又是变相发糖吗?!

你这么想着,完全忘记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一种生物。

Loki意料之中的尖叫并没有如期而至,侧过头来看,却看见你举着金盘纹丝不动,不禁有些好奇,“你不怕?”

“这只是幻术对吗?”

“哈哈哈哈哈哈……”Thor忍不住大笑起来,没想到弟弟也有恶作剧失败的时候。

Loki撇撇嘴,终于努力看清了女孩的样子……戴着面纱,“你是……”

“我不是昨天那个!”

“我还什么都没说啊……”小王子忍不住笑了笑,没想到在这里又遇到了。

Thor也认出了你,朝你眨了眨眼睛。

又一位侍者献上了加冕的头盔,并拉着你匆匆退下。

“哇哦,羽毛很棒。”Loki看了看Thor的头盔,随口夸了一句。

“你不会又要提那个吧?”

“我认真的。”Loki眨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眼睛仿佛像有星星一般。

“你没法认真吧?”

“是吗……?”

“对啊。”

“我和你一样,等这一天很久了……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有时我真的很嫉妒你,但请不要怀疑我爱你。”

隔着帷幕,你看不见两人的表情,但你感觉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天呐!基妹表!白!辣!

“谢谢……”

“那现在……给我一个吻?”

哇!这车速太快了!

来一个!
来一个!!
来一个!!!

“至少不是现在。”

Exm ……锤哥?
你为啥拒绝啊?!
你差点激动的锤地。

“说实话……我看起来怎么样?”

“像一个国王。”



9
“该来的总会来的。”
约顿海姆的小王子和小公主,一个身着华服立于加冕仪式之上,一个在那个保管着寒冰之匣的秘密地下室,几乎是同一时间说出了这句话。

几个巨人出现在你面前,看了看这个比他们小不知多少倍的女孩,轻蔑的笑了笑,“阿斯加德就派你镇守这里?”

你没说话,只是走上前去看着他们。

巨人们看到女孩眼中闪烁着的红宝石一般的光芒,立刻跪下,“小殿下,刚刚是我们冒犯了。”

“知道还不快滚!”你硬撑着摆架子,只希望这一切早一点结束。

“可是……”

你听到远方传来的脚步声
——糟糕!有人来了!

这下可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你急中生智,对着那几个巨人命令道,“快!攻击我!”

“小殿下?!这……”

“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对我发起攻击!然后撤退!”



10
你感觉身上一片刺骨的疼痛,心里爆了一句粗口——Cnm,你们这打得也太狠了。
不过好像是我自己要求的……

“她醒了,快去通报陛下。”

“登基大典怎么样了?”你问起了最关心的问题。

“由于巨人的入侵,中止了。”

你心里不是滋味,感觉最终还是没能改变什么……
这样下去一定会重蹈覆辙的啊……orz

你不知道的是,整个阿斯加德城里都在流传着神秘的蒙面女武神在登基大典上誓死捍卫寒冰匣并击退巨人的故事。

“当时女武神一刀就把那几个巨人干掉了!”
“不不不我听说她是赤手空拳地打败他们的!”
“你们都错啦!据说她一个眼神那些巨人就跑了——我兄弟在仙宫里当差!他亲口告诉我的!”

女武神的事迹越传越神奇,一下子你就成为了所有人议论的焦点,所以Odin宣布在金殿召见你的时候,全城都蜂拥而至——大家实在是太好奇这位传说中的人物了。

你身上的伤还未痊愈,但是用纱布包裹的地方全被细心地遮住了,见到众神之父,虽然你心里不太舒服——毕竟所以事情的开端就是他抱走了你现在的哥哥并且不公正地对待他,但你还是行了个大礼。

“起来吧,我英勇的战士。你身上的伤好些了吗?”

“多谢陛下关心,我已经没事了。”

“你叫什么名字?”

“……Via。”你依然把“Loki”这个前缀隐去了,因为你不确定是否会引起怀疑。

“听说你一个人斗退了觊觎寒冰之匣的巨人?”

“抱歉,我不记得了,陛下。”

“Via,请问你能摘下面纱,让阿斯加德看一眼我们的英雄的样子吗?”

“这……”你有些犹豫。

“摘下面纱吧英雄!”
“让我们看一眼吧!”
周围响起此起彼伏的呼声,你紧张地喘不过气来。

看来是没有办法推脱了,你屏息凝神,轻轻摘下那一层薄薄的屏障。

人群瞬间就安静了。

传说中丑陋不堪的女武神……
拥有茀蕾娅也难以企及的容貌。
她精致的美貌堪称得上是招摇,黑色微卷的长发自然的披在身后,最精致的羽衣也比不上半分,最让人移不开眼的就是她那一双红宝石一样的双眼——不属于阿斯加德的尤物。

“女武神请和我结婚吧!”
人群中突然爆发出这么一句,众神忍俊不禁,都笑了起来。

你有些不好意思,还没有意识到约顿海姆特别的审美观引发了天大的误会,只是望向高台之上。

Odin眉头一皱,但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慈祥,“没想到……既然你为我们做出了这样的贡献,理应得到奖赏。说吧,你想要什么?是最精美绝伦的金饰?是最削铁如泥的武器?又或者……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成为我儿子Thor未来的的皇后。”

what?皇后?这可不行!!!我怎么能和我哥抢男人呢?

台下也是议论纷纷,在这个崇尚武力的国度,这样美丽而强大的女子可以说是万里挑一了,奥丁这样的决议也未尝不可……

“感谢陛下厚爱。”

在一边看热闹的Thor突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阿斯加德未来的王能拥有这样的妻子也真是让人忍不住羡慕嫉妒了。
Thor有些不好意思,虽然他也认为你非常漂亮,但总觉得有些不要舒服……像是失去了什么一样。

“但是我想要的,并不是成为皇后。”你单膝下跪行礼,“如果陛下真的想要满足我的话,能否准许我,在阿斯加德最优秀的巫师阁下——二皇子Loki身边学习法术呢?”

你没有注意到Odin瞬间凝固的笑容。
“那就如你所愿。”

Thor偷偷松了口气。

“我想起来了!她是那天给二皇子献花的那个……!”
“她是那个?”
“天呐……”
“没想到她早就……”
“为什么?!”
“可惜了这样的姑娘……”


“多谢陛下成全。”你假装听不见人们的议论,对着众神之父再一次行了个礼。


一切发生地太突然,没人会想到你最后会选择所有人都不看好的Loki。
这在他们眼里无异于弃明投暗。
大概没人猜到你身上背负着什么。
也绝不会有人猜到你根本就不会对Loki有任何非分之想


——相同的血脉造就的灵魂,只有互相拯救。





【就这样 助攻之神 的1-10节就结束啦,小公主终于开启了在仙宫的生活,不知道大家食用是否愉快呢?!
可以的话加群一起玩!】

评论(24)

热度(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