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元若】既见 2

强烈安利全系列!

如兰小太阳和元若哥哥真的太太太太可爱了

小伙伴们吃粮鸭

这位太太给我授权啦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ooc属于我!私设如山属于我!






说到回盛家,如兰自然是高兴地翻来覆去睡不着,齐衡长臂一捞箍在怀里她果然就老实了,气息喷在颈间,他垫在她的颈间舒服了,如兰却睡不着了,她便借着微弱灯光闲来无事,便一边一遍顺着他修长的手指,从第一根到最末一根,来来回回许多遍,身后的人突然闷哼一声,一把将她拉到身下:




齐衡:“我本来想让你安安生生睡觉,明日好回盛家,你却动来动去。”




如兰眨了眨眼,内心叫苦不迭,连忙道:“我错了我错了……”




“晚了。”




“……”




昔日一块念书长大,虽然交涉不能算多,但也能算半个青梅竹马,平日里我哥哥你妹妹的叫着,但是心里可是很坚定地认为他就是温润如玉,满东京城里最好看的少年,可谁知道竟叫她看到这人的虎狼像。




回盛家的一路上齐衡都在替她揉腰,默默接了如兰无数个白眼。




盛府门前还停着别家的马车,一打听了才知道原来宁远侯也携妻子来了,如兰转了转眼珠:




“那六妹妹也来了?”




家丁回是。




齐衡的脚步顿了一下,她便回过身捞他的胳臂一把,没心没肺对他笑着说:




“今日真是赶巧了,碰到二叔和六妹妹了。”




齐衡握她的手便紧了紧,而她浑然不觉。






要说明兰和齐衡的陈年往事,虽然也在时间的更迭中有些失真,甚至难以溯源。可是作为当时的旁观者如兰可还是记得一点。那日吴大娘子的马球会,她站在高台摇着绢面扇,十二分的心思都放在和墨兰斗嘴上,可待齐衡一挥杆子中了之后,满堂女眷皆挥着彩袖喝彩。




这当中除了后来算是祸事的嘉成县主,还有她,那时候她还险些丢了扇子。




想来缘分奇妙,她那时可是对齐衡的心思干干净净,只是觉得那个清瘦少年在马上振臂一呼时,明亮的过分,以致整个马球会上其他少年都失了色。




如兰心里面有些闷,但陈年老醋,既然都已各自成婚,齐衡待自己是如珠如玉般的好,再吃酸也没什么意思了。




母亲也知道,拉她在里屋里说话,明里暗里套话说,如兰快速地挥着扇子,只道:




“小公爷待我好得很,那些事都过去了,说到这谁还没有些过往的事,那时候我不也……”




王大娘子心惊肉跳地紧紧捂住她的嘴:




“小祖宗哟,这你也要比不成?女子可不比男子,你说了你还要名节吗?”




如兰满不在乎,笑得眯眯眼:




“所以说嘛都陈年烂事了!”




王大娘子便去怜爱地捏她脸颊,如兰又吃胖了些,脸颊白皙莹润,瞧起来齐衡确实待她不错,高门大院里待了近一年可还是没心没肺没收敛脾性。王大娘子满心满意地拍了拍她的手:




“你可比大姐姐好命多了,只是盼着什么时候你能抱上个哥儿,那就什么都齐全了。”




抱上哥儿就齐全了,阿娘这样认为,如兰自己也这样认为。




她不说,可心里始终有一处地方不太安坦,总是怕着眼前尽是些镜花水月的虚幻梦境,她得的这些便宜终有一天会消散的一干二净。




她这样恣意自由烂漫的人,有一天也会害怕起来,怪只怪齐衡太好了,总会让她生出自己并不相配的情感。




她在院里折了好几枝花尽数插到了大娘子房里的花瓶里,当年孔嬷嬷教导她们几个的时候,她就学的不好,不承想盛家四个女儿或遂心意或不遂心意皆嫁给了公侯府中,这插花燃香都用的上。




大娘子心不在焉看她瞎折腾,突然问道:




“齐哥儿呢?”




如兰手一顿,继续插着花:




“大抵在前堂和父亲说话吧。”




“那明丫头呢?”




如兰纵了纵鼻子,皱眉思索着,将花插入花瓶里:




“肯定在祖母那!她和祖母最亲了。”












 



评论

热度(15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