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言可相性一百问
(前五十问)
★★★★  
(言=李泽言,可=安可)
1 请问您的名字?
言:李泽言。  
可:安可。
言:李……安可?
可:那是魏谦弄错了……
言:(反正以后结婚了也要跟我姓)随你。
可:(慌乱)你你你别生气!
言:(心里得意脸上却很冷淡)我生气了?
主持人:看来形式有点出乎意料……那么二位我们直接进入下一题。

2 年龄是?
言:29。
可:(心虚)……29。
主持人:(笑)虚报年龄是不对的哦~
可:二九……十八。
主持人:啊这个年龄差……
言:(撤资式目光)你有意见?
主持人:不敢不敢不敢……(快切下一题)
  
3 性别是?   
言:这都什么问题……男。
可:女孩子嗯。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言:成熟稳重,雷厉风行。
可:嗯……可爱任性吧。
  
5 对方的性格?   
言:感觉就像个小孩子,挺要强的,但总是犯好高骛远的毛病。有的时候有点优柔寡断,大概是对自己的信心还不够。不过……傻乎乎的,有点可爱,咳咳咳。(脸红)
可:(怼怼说我可爱啊啊啊啊啊好高兴啊)
主持人:小可?到你了。
可:(回过神来)好的!他是一个特别特别厉害的人,他做事情效率超级高的,而且做饭特别特别好吃!(陶醉)
主持人:这不是性格吧……
可:总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最甜的人!
言:(对视)“甜”?
可:嗯,俗话说得好,“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嘛。
主持人:(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句俗语)咳咳咳……那么下一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可:(脸红)按这里的日历是十二月初,地点在李泽言家……
言:在我床上。
可:说这么直接吗?!
主持人:你们这个很有故事啊……可不可以问一下……
言:(打断)不可以,下一题。
可:(得救了!李怼怼万岁!)
主持人:(投资商得罪不起啊……)好吧下一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言:奇怪的在读学生。
可:嗯,如果是说现实世界的第一印象的话,是个立绘非常好看声优超级强大的角色,是如果在这个世界的话,(笑)当然是我老公啦!
言:(老脸一红)咳咳咳,注意形象。
可:哦……(脸红x2)抱歉。
言:还有,“立绘”是什么?
可:这个啊,回去跟你解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言:都还算可以接受吧……最喜欢的话,(笑)喜欢她说她喜欢我。
可:李怼怼我喜欢你。
言:(笑)我也是。
主持人:(猝不及防)你们都不按题回答了嘛……好吧下一题。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言:自以为是地想一个人承担一切。
可:(失落)对我似乎有所隐瞒,特别是……(小声)关于悠然姐的事。
言:(皱眉)我……(叹气,摸摸对方的头)以后你会知道的,现在还未到时机。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言:不错吧。
可:还可以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言:小骗子,李安可,“李夫人”,小可。
可:李怼怼,怼怼,李总。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言:……李怼怼。
主持人:(意外)您居然选了这个?
言:嗯,她说这个是爱称,是“李泽言,我爱你”的意思。
可:你还记着啊……(思考)我的话,只要是被他称呼,怎么称呼都可以啊。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言:波斯猫吧,喜欢撒娇,总往我怀里钻。(而且我比较喜欢猫)
可:嗯……暹罗猫吧。
主持人:也是猫吗?
可:嗯,美丽高贵,聪明专一。(而且李怼怼好像很喜欢猫来着)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言: 华锐30%的股份。
可:这这这……我也不知道,感觉他什么都不缺,我也很苦恼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言:等她二十岁再说。(太小了领不了证)
可:(脸红)李泽言。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言:有的时候会有点任性,一般是对于关于我的事情比较偏执。
可:对于悠然姐的态度摇摆不定……比如节日送礼物之类的。
言:我……(欲言又止)

17 您的毛病是?   
言:喜欢要求别人做到和我一样好。
可:有的时候容易想太多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可:嗯有的时候太独裁了……
言:(对视)嗯?
可:(慌乱)但是我知道他是为我好!而且在我难以做出决定的时候,他总能给我很好的参考意见!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言:跟着那个金发的明星又唱又跳。
可:洛洛嘛?他只是我的偶像而已……
言:上次聚餐,你看到他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可:我看到你也很高兴啊。
言:能一样吗?我可是你的……
可:嗯?
言:……监护人。
可:(黑人问号)什么鬼?
主持人:那小可你呢?
可:(坏笑)跟着那个校花姐姐上窜下跳。
言:你……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可:不叫他“李怼怼” 。
主持人:真是出人意料啊……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言:晚上睡在一张床上的程度。
主持人:哇喔~~~~
可: 不是你想的那样!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什么时候?  
言:圣诞节?
可:嗯对。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可:他早上突然给了我条特别可爱的裙子,让我试。
言:嗯,我让魏谦买的……出门总得有身像样的衣服吧?
可:然后就去游乐园了!
言:她闹着一定要去的。
可:然后一起吃了饭。
言:其实是她看着和我吃。
可:后来参加了游乐园的一个活动……
言:(打断)那个就别说了。
主持人:(好奇)什么活动?
言:(撤资式眼神)
主持人:那我就不多问了哈……
可:然后就回宾馆睡觉了啊。
主持人:宾馆?
言:怎么?有意见?
主持人:没有没有没有……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言:还没有确定关系。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言:华锐总裁办公室,我家。
主持人:确定这种地方能约会?
可:还有步行街和Souvenir!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可:上次他生日的时候给他准备了惊喜的!结果某人居然在Souvenir和悠然姐在一起……好气哦。
主持人:李总你不解释一下吗?
言:我……(为难)没什么好说的。
主持人:(完了,快转移话题)那么李总你会怎么给小可准备生日呢?
言:打算给她办个生日会吧,然后请那个什么周棋洛来唱个歌什么的。
可:哎?你刚刚不是说……
言:你高兴的话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一下……再说,你跑不掉的(笑)。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主持人:这个问题还用问吗,按照霸道总裁的套路,肯定是……  
可:(脸红)是……我。
主持人:(震惊)哎?!
言:嗯,年会那天,第一次正式接吻吧。
主持人:发生了什么?!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可: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言:不在身边的时候会不时想到她,大概喜欢的程度超过喜欢自己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言:(微微点头)嗯。
可:(脸红)某人应该已经算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言:她哭我就没办法了……一定要说话的话,“我们要做爸爸妈妈了”吧。
可:其实我一直拿他没办法呢……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言:直接问。
可:暗中观察。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言:……不知道。
可:如果他和别人上床了就绝对不原谅!当然怼怼也不会啦。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可:可能会担心他吧……会打电话给魏谦。
言:为什么不直接打给我?
可:你可能在开会啊……
言:(对视)以后有什么事直接找我,知道吗?
可:(点头)嗯嗯。
言:我的话,会直接去找她。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言:疼到落泪的时候。
可:喝醉了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言:晚上看着她睡着的样子,有的时候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可:我也是!还有就是他洗完澡只围浴巾的时候。
主持人:意外地一致呢~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言:给小骗子买衣服和晚上坐在床上陪她看电视听她说些乱七八糟的事。
可:可以帮到他的时候会很开心。
 
39 曾经吵架么?
言:有过。  
可: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可:咳咳咳……(看李泽言)这个你说。
言:咳咳咳,我和悠然走得比较近吧……嗯。

41 之后如何和好?   
言:不记得了。
可:嗯,莫名其妙就和好了。
主持人:二位还真是粗线条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言:当然。
可:嗯嗯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言:被依赖的时候。
可:某人吃醋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言:默默付出。
可:直接表达。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言:对我非常客气而且没有叫我“李怼怼”的时候。
可:不理我的时候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言:勿忘我。
可:红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言:有。
可:我也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可:嗯……没有悠然姐漂亮,没有她那么善解人意,没有她那么积极上进吧。
言:三岁一代沟。
可:(憋笑)噗哈哈。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可:秘密的……不过好像被人发现了QAQ。
言:(摸对方头)反正迟早要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言:当然。
可:希望吧。

评论(4)

热度(6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