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维鲁特.克洛诺印象曲 局外人】

〖微博放过这里扔一个〗
〖附第一篇,大概考完会填〗

【歌词】
故事还未开始就走向结局
再暧昧的对弈终究是一场游戏
能够翻云覆雨
也就能操控全局
最终败给
意想不到的
零和棋局

被掌控的不仅是命运
是谁
在我耳边低语
暗示我
弃子成局

“大少,你应该清楚……”

冒险家不愿遵循古典着棋
被控制被封闭直到难以反击
直觉不再屈服于超现实主义
如何不被牵制陷入恐慌境地

做出对手无法读出的姿态
不惜为他使用卑劣陷阱
被掌控的不仅是命运
是谁
在我耳边低语
暗示我……
故事还未开始就走向结局
再暧昧的对弈终究是一场游戏
高明的战术被谁破译
最终也未能走进这残局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