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71-80节)

P2催更交流水群,欢迎各位小天使的加入!


P3 有小磊爸爸的圣诞图

(请配合前面的剧情食用!没有看过的天使可以看我的主页)

——正文开始啦——
71
“呼——”直到呆在只剩下你们两个人的空间里,周棋洛才摘下了小熊的头套,金色的头发有点凌乱,但是却像阳光一样耀眼,他四处看了看,很快就露出孩子一般的笑容,“里面可真是闷得不行啊。”

“遇到你真是太辛运了!”你激动的声音有一丝颤抖,毕竟在这个世界里,除了悠然,偶遇大明星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机遇啊。

怎么说呢,心智尚未成熟的人就像单纯的小孩子,友谊总是来得很快,再加之两个人“同病相怜”的落单经历——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你们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在你和周棋洛谈笑风生地同时,悠然急匆匆地敲开了华锐总裁办公室的大门,“接到您的信息我就马上赶来了——”她看到李泽言脸色很难看,以为是又得罪了这位惜时如金的大老板,赶紧道歉,“抱歉,是我来晚了。”

李泽言点头示意她坐下,没多说什么,忽然有些晕眩,不太舒服,但公务要紧,也没在意,就翻开了文件,“明天就要向董事会汇报,你就交这个?”

“我觉得······”

“我还有个紧急的会议,你就坐这里改吧。”

李泽言的语气很奇怪,没有过多的指责,他起身扬长而去,留下悠然一脸懵。



72
暮色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降临了,身边的“小熊先生”碍于这一身装扮也没法过多体验游乐园的各种项目,你们就这么聊天,突然周棋洛拿出手机,“圣诞节突然被上司叫去加班,不知道她那边顺不顺利啊······”

他这么一句小小的嘀咕正好也让你想起了匆匆失陪的那一位,刚想也发个短信慰问一下······等等,“加班”,如果推测的没错,周棋洛心心念念的“她”必然是悠然了,那她的上司不就是——

你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难过,有点像母亲答应了孩子但未能兑现承诺却找理由开脱结果被孩子发现——就是这样的被欺骗的感觉,但是又因为那一层情感,恨不起来,只能自己难受。

嫉妒,实在是让人痛苦。

你看了看周棋洛,还在输入消息,你能想象出他的躲在头套后的笑颜,不合时宜地说了一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啊。”

“嗯,你刚刚说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

单纯的小熊先生啊,谁让你爱上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呢,你可能永远要与其他三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周旋了,但愿你长梦不醒,永远停留在不知情的快乐中吧,阿门。



73
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掀起了漆黑夜幕的一角。
巡游的花车依次经过,四周是拥挤的人群,“那个——一起参加巡游吧!”

周棋洛的声音在嘈杂但环境中听不真切,但一下子把你从缥缈的胡思乱想中拉了出来,你大声喊了一句“好——”也淹没在了人海里。

你们沿着被星火点亮的大道走着,各怀心事,一言不发,直到随着人群到了巡游的尽头——早就搭设好的舞台。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的到来。”主持人穿着有些复古风情的小西装,满脸笑容。

和大部分的游乐园一样,这里的表演也是与主题相关的一些趣味性节目,演员十分卖力,观众也不时欢呼鼓掌,但你却有些心不在焉,周棋洛一句轻飘飘的话在你心里盘算来盘算去,就像一把并不锋利的小刀片,一点一点划着,带来轻微却漫长的疼痛。

要是还在游戏外就好了——每个月只要花30块钱,就可以获得某人的喜欢了——虽然是用悠然的身份。

“好的那我们恭喜这位幸运的小姐!”人群又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你也跟着一起无精打采地拍手,突然你发现周围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抬起头,发现大屏幕上是你一脸懵的脸。

“好的,有请这位小姐来领取她的特等奖!”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群簇拥上了舞台,主持人还是一脸笑意盈盈。

“快看啊,是小可!”顾梦推了推身边的韩野。

“我看到啦。”

“小可——”顾梦尽力的向舞台上挥手,不过你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

“台下那么多人,看不到的吧。”韩野小声回了一句。

“好吧······小可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这是你的双人套票,全年都可以在这边免费游玩哦——再次恭喜你!让我们和今晚最幸运的女孩子聊几句吧。”主持人把另一个话筒递给你,你只好尴尬地笑笑。

“别害羞嘛——今天是你一个人来的吗?”

“额······算是吧。”

“算是吧?”

“本来还有一个人的,不过他工作上有急事就先走了。”

“哎呀,那真是太遗憾了,不过没关系,要不这样——现场给你男朋友打一个电话怎么样?”

“我······什么时候说是男朋友了?!”

“今天可是平安夜啊,我可不相信是普通同事啊。”主持人把目光放到了台下,观众们非常配合地开始了起哄,你看向台下,发现周棋洛已经不在了。

你没有办法,只好拨出电话,铃声响起,你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好在并没有接通,你松了一口气,但也有一点小失落。

“哎呀,真是不巧,那这位小姐给大家唱一首歌吧。”他话还没说完,背景音乐就响了起来,台下爆发出剧烈的掌声。

你以前在B站也是个小唱见,虽然人气算不得多高,但是平时的文艺汇演你也经常参加,同学也经常夸你嗓音甜美,这首歌你刚好会唱,就跟着伴奏唱了起来。

“确定 其实还不确定
只是四目相对有心悸
不见你会想你
在人群中找你
找到后又假装不看你
她们说 你有点坏 追你的女生都很伤心
可是我 永不会追 我要让你忍不住动心
要保持魅力
忽远又忽近
不能随意献殷勤······
(*歌词是金莎的《爱的魔法》)”

这首歌的歌词可以说是刚好戳中了你的伤心事,你承认自己是有点敏感了,但还是忍不住难受。

“李安可!”

你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你,突然停了下来,观众也是一愣,短暂的安静中,你向下看去,看到一双熟悉的眼睛,“小骗子,我在这儿呢。”



74
“你怎么突然出现的!”你还沉浸在惊喜之中。

“给你带了布丁,”李泽言的脸色有些苍白,“今天在外面吃吧。”

你想起早晨他说晚上要去SOUVENIOR的,但是也不愿意违背他的意思,毕竟能一起吃饭就很开心了,突然注意到李泽言有些异样,“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

“可能感冒了吧。”

“那我们快一点,一会儿去药店,晚了就关门了。”

“嗯,对了,歌唱得不错。”



75
“大新闻——”一到公司顾梦就大呼小叫。

“大清早的就吵吵闹闹的。”悦悦还没睡醒,正趴在办公桌上补觉,被顾梦这么一吆喝立马睡意全无。

“我跟你说啊,”顾梦一脸神神秘秘的,“小可脱单了!”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我昨天亲眼看到的!不信你问韩野!”

“小可和韩野在一起了?天哪,可儿才进公司多久啊,韩野你居然下得了手。”

“不是啊!”顾梦哭笑不得,“我昨天和韩野一起去游乐园,刚好看到······”

“等等,你和韩野又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回来再说,我们先说小可。”顾梦咳嗽两声,光速转移话题,“我昨天在游乐园看到小可了,她中了游乐园花车巡游表演的特等奖。”

“小可运气可真好啊!”

“是啊,然后主持人就让她上台,让她打电话给他男朋友,结果没接通,主持人就让她表演节目,结果,你猜怎么着?”

“嗯,怎么啦?”

“她男朋友突然就出现在了台下,把她一下子抱到台下了!”

“哇,这个好浪漫啊。”

“关键是他超级帅啊啊啊啊,比电视上的明星还帅啊。”

“可能是小可在剧组认识的演员?回来得好好拷问下。”

“还没完,我们一路尾随他们······”

“你们跟踪她干嘛?变态吗?”

“这样舍生忘死的探究精神难道不值得赞扬吗?”顾梦一脸大义凛然,义正言辞“听我接着说,然后,他们去吃了烛光晚餐。”

“哇,天哪。”

“最后他们居然进了同一家酒店!”

“等等,他们可能是同一个剧组的,住一起很正常吧?”

“但是他们回去之前去了药店啊!”

“······OMG,没想到本公司第一个脱单的居然是年纪最小的安可,对单身狗造成一万点暴击,对了,说说你自己,你和韩野咋回事?”



76
今天是全组拍定妆照的日子,所以你来得很早,但却意外地发现周棋洛和另外一个少年也到得很早,你向周棋洛挥挥手,他显然也很惊讶,“你是演员吗?”

“嗯,算是吧。”

“你演的是什么角色呢?你先别说,让我猜猜看,是苏寒水的妹妹苏季雅对吗?”

“不是哦,再猜猜看。”

“嗯······是竺墨云吗?”

“也不对哦。”

就这么猜了一圈,周棋洛也没能猜出你是什么。

“你该不会是夜莺吧?虽然演员没公布,可是我记得唐君卿是薄可嘉演的吧······”

“猜对一半!我是‘小夜莺’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啊,”周棋洛也笑了起来,“那我们算半个荧幕情侣,我是‘老凌思明’。”

你们又说笑了几句,你突然想起旁边那个少年,向他打招呼道,“你好我是‘Echo’——这个是我在剧组的名字啦,很高兴认识你。”

“嗯,你好,左晓辰。”少年表现得很冷漠,似乎在用一种鄙夷又同情的目光看着你。

“不知道你在剧中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你礼貌地微笑道。

“少年苏寒水。”

你想起苏寒水和唐君卿是青梅竹马,“那我们会有很多合作啊!”

“哦。”

你似乎又讨了没趣,便没再搭话。

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左晓辰这里不记得的小可爱回61节)



77
你站在酒店楼下,刚刚的剧组酒会上,你终于见到了当红偶像薄可嘉小姐,她不仅是人气影星,还是博立集团董事长的千金,这样美好的女孩子,性格居然出奇地好,你已经顺利被她圈粉了。

你心里还在想着薄小姐的各种可爱之处,突然注意到楼上房间里的灯居然亮着!李泽言在参加完酒会之后说要先回华锐一趟,所以一定不是他,正在你怀疑自己忘了关灯,突然看见一个黑影——有人在房间里!

你吓了一跳,立马拨出电话,“喂······李怼怼,是我。”

“怎么了?”

“房间里······房间里好像有人······”

“什么?你先不要进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赶快报警,然后打车先回家。”

“好······”

“注意安全。”

你接了电话还是心有余悸,立刻拨打了110,“喂,您好,警察叔叔——”



78
还没睡醒,你就被杨导的电话叫醒了,一看才刚过两点,“杨导,怎么了吗?”

“你这个小兔崽子跑哪儿去了?”

“我东西忘家里了,我回来拿就没来得及回去。”

“现在赶快回来!”

“出什么事了?”你这么一折腾,李泽言也醒了,起身来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让我赶快回去一趟。”

“这么晚了,可能打不到车了,我送你回去?”

“你睡吧,这几天会议不少。我打专车。”

“不安全,”他略略一思考,“我叫魏谦送你。”

魏谦睡得好好地突然接到老板的电话,对方还恶狠狠地警告,“把李小姐安全送到目的地,不然唯你是问。”

魏谦心里苦,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你很快换好了衣服,没多久魏谦也来了,你上了车,魏谦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你心里十分愧疚,“这么晚了还叫你出来,实在是太抱歉了。”

你的手机震了一下——
“我们家怼怼:‘到了发个信息给我’”

你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弹窗上的新闻标题吓到了——
“当红女神薄可嘉艳照门”



79
“情况就是这样,劣迹艺人是会被暂时封杀的,好在定妆照还没有发布,只能请各位先回去等消息,抱歉。”



80
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你又回到了口不择言公司。

看到你回来,同事们都用尽全力表现出欢迎,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你刚从洗手间出来,就听到悦悦喊了一句,“小可你刚刚有个电话——”

“好的,谢谢!”

“是‘你们家怼怼’~”顾梦阴阳怪气地来了一句,自己差点没笑出来。

“哎?你怎么······”看来她们是看了来电显示,你突然想起是那张睡觉时偷拍的照片,上面还有粉色的小猫耳朵来着,顿时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是演员吗?”悦悦忍不住问了一句,“好帅啊。”

“啊,不是的,”你想了一想,一边把电话拨回去,“在华锐工作。”

“那跟我们算半个同事啊!”顾梦弹了出来。


“喂,魏谦?怎么是你?······什么?我马上过来。”
你的双手有些颤抖,一时半会没反应改过来。

一切都来了太突然了。

“小可?”

“我······”你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却还是没忍住哭了起来,“我,我家里,家里出了点事,我现在要,要去一趟医院,悦悦麻烦你帮我请一下假,抱歉······”

——以上08.10——

很抱歉啊小可爱们我一直在禁网所以更新的机会很少,感谢大家的支持

笔芯

大家不用担心李总啦,不是什么车祸绝症的(虽然这文有点玛丽苏但不走这个套路哈哈哈哈)

下一次小可就要经历真真正正的成长了,期待嘻嘻嘻

也期待和你们的下一次见面!

爱你们么么啾

评论(4)

热度(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