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助攻之神 Lokivia 11-15】

前一阵子断网啦……回来更新

封面上有聊天群催更群!欢迎锤基女孩们



前面的剧情戳我主页www

还沉浸在妇联3悲痛之中的你,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为了约顿海姆的小公主lokivia !
肩负着老爹劳菲“把当年失去的东西带回来”的光荣使命,你不得不踏上了前往阿斯加德的“间谍之路”orz……
登基大典在即,一定要赶在这之前改变悲惨的结局才行!
作为锤基女孩的你,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撮合两位王子!
一切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顺风顺水……
不过这一次,你一定要重新书写未来!
开始征途吧少女!

【主线任务】
在不被识破身份的情况下完成劳菲交给你的使命
【副本任务】
1,撮合锤基!
2,撮合锤基!!
3,撮合锤基!!!(重说三)
【支线任务】
(保密)
【开启助攻之神的养成之旅吧!】






——*正文分割线*——

11
手边原本茂密的叶子被你无聊时揪得光秃秃的,不知不觉在这个小院子里已经坐了几个小时了。

依然没有人来光顾啊……

你反复咀嚼着Laufey的话,他要女儿带回的“原本属于他的东西”,是什么呢?

你清清楚楚地知道,千年前,约顿海姆在那场混战中丢失的,一个是传国之宝寒冰之匣——现在正在金色宫殿的下层,另一个是一会儿自己就要面见的“哥哥”。

这时,一条小蛇从一边的灌木丛里游了出来,盘到你的脚边,向你吐出红信示威,你心里一惊,差点大喊出来,但看清了那双墨绿的双眼,就明白又是诡计之神的把戏,于是伸出手来,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同样的恶作剧玩两次可就没有新意的啊。”

Loki这才显出原形,嘴上敷衍一句“还不错。”,心里想着要查出这个姑娘的底细——直觉告诉他她处心积虑的追随大概绝不仅仅是“爱慕”这么简单。
可是自己这样表示欢迎的神有什么值得利用的呢?

“手伸出来。”Loki看了看你的手,确认了没有瓦尔基里的刺青,露出耐人寻味的笑容,“说到底魔法是不入流的,你有资质还不如去做女武神。”

“魔法有它自己的魅力。”Loki的态度琢磨不透,你些语无伦次起来,“魔法师是很特别……”

一阵风吹过,枝叶摇晃起来,惊起了几只乌黑的鸟。

Odin还真是处处限制着自己啊,小王子叹了一口气,又挂起神秘的微笑,“随你吧。”

现在最关键的,是引导Thor攻打约顿海姆……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家认识到谁是阿斯加德真正的王。

目光交汇,在未来的道路上映射出两人心中相似的答案——
“等着瞧吧,哥哥。”

12
“Thor殿下现在在宴会厅。”穿着薄纱的少女向你行礼,你连声道谢,匆匆又向前赶去。

如果能阻止Thor出征约顿海姆,那么他就不会被贬下凡间,Loki后来就不会为灭霸所用,一切悲剧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而且,如果Loki没有发现寒冰之匣的秘密的话,他也许就能一生快乐无忧了吧?

想着想着,就到了宴会厅。

细碎的阳光照耀在Thor的金发上,他把酒杯重重地砸到地上——那是原本为庆祝他登基备下的。

“您这是?”

Thor一抬头,就看到了这个有些熟悉的女孩,现在也算是弟弟的学生了吧,戒备就少了三分,本想把内心深处的痛苦和盘托出,想了想却还是只说了一句“没什么……”

“是为了巨人入侵的事情,对吗?”

Thor愣了会,点了点头。

“我们去四处转转,散散心,也许会好受些。”

金宫的正殿,金碧辉煌,穹顶之上描绘这Odin歌舞升平的太平盛世,埋葬着不为人知的肮脏过往。

你看到了Laufey,不知为什么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是Lokivia自己的意识吗?

“你怎么了?”

“这里的壁画太漂亮了,”你故意指着Odin与Luafey签订和平协议的那一块,“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画。”

“你说那个啊,其实这里的每幅画都有它的故事……比如你手的方向的那个,是父皇与约顿海姆的巨人之王Laufey签订和平协议的场景,那场大战之后约顿海姆元气大伤,双方约定阿斯加德与约顿海姆互不侵犯,永不开战……”

“永不开战?”

“在我看来,是父皇对他们的仁慈与宽恕罢了。”Thor脸上终于露出了略带骄傲的笑容,又很快被不快取代,“这次他们竟敢擅闯金宫,我明日就打算出兵约顿海姆。”

“就是这样我才觉得这次的事件一定事出有因。”

“你在替他们辩护?”

“不,我只是客观地分析一下,你刚刚说约顿海姆元气大伤,我觉得一定是阿斯加德牵制了其根本,那么这一次的突然袭击必然难以成功,但会破坏两国的关系,得不偿失,Laufey也不是傻子,显然这并不是他的意思,我们这时突然出征反而不占理吧?”

“那就活该给人欺负了?”Thor显然有不悦。

“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我们要弄清楚了再决定,冲动是魔鬼嘛。况且您可是阿斯加德未来的君主,给大家留下一个鲁莽行事的印象可不是好事啊。”

“你说的有道理,我再考虑考虑。”

“太好了。”
心事终于解决了,你抬起头来看着周围黄金打造的奢靡世界。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一阵风吹过,你的面纱被轻轻掀起了一角,镜面反射出你原本的样子。
你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容貌异常地美好,有些恍惚,摘下面纱,金色的湖面上映出完美的倒影。

原来我这么好看的吗……
你突然想起Laufey“丑陋”的评价,顿时感觉审美差异害死人啊。

你愣了一会儿,才问了一个很鸡肋的问题,“你们很恨巨人一族吗?”

“当然,我从小就立志要杀掉所有冰霜巨人!”Thor一脸意气风发的样子,不知为什么让你有些不寒而栗。

“为什么呢?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

“他们贪婪,凶残,丑陋,而且……”

“可是我看到的不是这样的,”你随意地坐在了台阶上,Thor也在不远处坐下了,“我曾经去过约顿海姆。”

“那……约顿海姆是什么样的?”

“除了王城是极寒之地难以接近,其他地方就像华纳海姆的普通小村庄一样——当然啦一切都要大很多,当然没有阿斯加德的街巷那么繁华,但也有它独特的可爱之处啊。大部分巨人都很友好,愿意接纳素不相识的住客……”这段记忆真的就在你的脑海里放映着,“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偷偷溜走,结果走丢了,我很害怕,又怕回不了家,又怕父亲责骂我,就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好久好久,结果晕倒在路边了……”

“然后呢?”Thor似乎对这个故事听得很投入。

“有一个老大爷收留了我啊,他说会帮我找到我父亲,让我不要哭了……后来的事情我不太记得了,但是我永远忘不了我父亲把我抱在怀里的时候……”
你眼前的是本不属于你自己的回忆,你看到Laufey眼中似乎有泪水,你也忍不住泪水盈眶。

“啊……你别哭了。”Thor显然有些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有些手忙脚乱,“我确实对约顿海姆有所改观……”Thor不知说怎么好,似乎是下意识地问了句“对了,Loki他怎么样?”

13
“你觉得呢?”Loki摇了摇手中的酒杯。

“过一阵子再说吧。”Thor抬头望见一轮新月。

“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啊,你……”Loki还想说几句,Thor却靠在Loki胸前睡着了,“你不是说自己千杯不醉的吗,这才多少啊?”

其实是你在杯子里动了手脚,这样锤哥就可以在这边过夜了嘛。

Loki修长的手指在Thor的金发里揉了几下,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他觉得脸上有些微微发烫,大概自己也有点醉了吧?

“Loki……”

“嗯,怎么了?”

“Loki……”

“嗯?”

“Brother……”

“说啊。”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也有这种时候啊,”Loki看着那被月光润色的嘴唇,“不管你怎么打算,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哥哥。”

14
Thor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就感觉痒痒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耳朵边轻轻的扫着,伸手拨开,是黑色的长发,他一下子就醒了,他能听到女孩子在他胸口的微弱的喘息,他低头看到的是Via长长的睫毛,她睁开红宝石一般的双眼,甜甜地笑着问他,“醒了?”

Thor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很快他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显然自己酒后乱性把Via给睡了。

这种感觉实在是……
宇宙爆炸。

“我不是故意的……”

Via的笑意更浓了,“那你打算怎么办呢?”

“我会娶你做我的王妃的。”

“我怎么知道你会说到做到呢?”

“我用米奥尔尼尔起誓……”

Via环着Thor的脖子,“用你的王位起誓。”

“我以阿斯加德第一继承人的名义在此立誓……”

“噗哈哈哈哈哈哈……”
Thor一抬头看到Via正端着金色的水盆站在床边笑得停不下来。

那个是Via,那自己怀里的是……

“Surprise ~”再次抬起头来的“Via”,已经变回了Loki的模样。

Thor看着衣衫不整的Loki,心里一下子就乱了,刚想说什么却借着未消的醉意往后一倒。

“完了完了,我们的恶作剧是不是玩过头了?”

15
Thor今天完全心不在焉,毕竟早上的经历太过于惊险刺激。

他反复回味着,刚开始以为是Via的时候,其实心里仅仅只是愧疚,但是知道是Loki以后,为什么反而感觉那么不好意思呢?

是因为他抱着自己吗?
是因为他小猫一样的呼吸声吗?
是因为肌肤之间的接触吗?
是因为自己用王位起誓娶他为后?
还是说……

Thor正想着,却被一个神打断了,“殿下!您听说了吗?巨人之王Laufey要来阿斯加德了!”

“他来做什么?”

“是陛下邀请他来的……其他我也不知道了。”

为什么?刚刚受到突袭就邀请巨人来赴宴?

一只黑色的神鸟落在Thor的肩膀上,“Thor殿下速去金宫。”

前方的路汇聚成一点,那是注定无法改变的未来。



评论(2)

热度(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