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
(前面的戳我主页)
第67-70节
圣诞游乐园之约正式上线

欢迎加P2群催更讨论啊天使们❤️

——正文开始啦——
67
传说中的跳楼机。
随着不断的上升,你也越来越兴奋起来,渐渐的,整个游乐园的全貌都呈现在了你的眼中。

“李怼怼!你看——”

你突然发现李泽言似乎好久没说话了,侧过头去,发现那位平日雷厉风行的华锐老板现在正脸色苍白,紧闭双目,眉头拧到了一起。

不会吧——

你心里又些惊讶,天不怕地不怕的李怼怼居然恐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心里狂笑,但表面上还是憋着,“李怼怼,你不会害怕吧?”

“没有。”

你听出来他的声音里有一丝颤抖,忍不住小小地心疼了一下,握住了他靠近你的那只手,“但是我害怕啊,所以保护我一下吧。”

他的手心里有细密的汗珠,顺着他的指尖,你仿佛能听到他的心跳。

你会永远在我身边吗?

李泽言潜意识里想要延长这一刻,但紧张之余完全忘记了时间暂停这一说。

降落也就是那一下子的事情。

伴随着人群的尖叫声李泽言裆下一紧。

刚刚为什么会有开心的想法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也不想坐跳楼机了,真的。

68
下了跳楼机,李泽言一手扶着栏杆,两腿发软。

你们两个几乎同时拿起手机——李泽言自然是看看公司事务,而你则在空间里匿名求助“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游乐园玩什么好?”

很快就有了回复……
“鬼屋啊!必玩项目!然后假装害怕抱住对方!一试一个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李怼怼,我们下一个……”你转身,发现他正在接电话。

“……抱歉,”他放下手机,“我现在要回华锐一趟。”

你立马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但嘴上还是要表示支持,“拜拜……工作最重要嘛没关系……”

李泽言看小姑娘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有点哭笑不得,“晚上在Souvenir,你想吃什么?”

“我点吗?布丁!”

“那个不能当饭吃吧……”

“老师不让我乱吃的……不够偷偷吃一个布丁应该问题不大!关键是Souvenir的布丁真的好好吃啊!!!全世界……不对,是全宇宙第一!”

你也喜欢布丁啊,小骗子。
“那你自己好好玩……玩得开心一点。”

69
摩天轮上,平日光彩亮丽的大明星终于卸下重重伪装,把围巾墨镜放在一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啊——可闷死我了——薯片小姐,你说我们一会儿去哪里玩?”

“我想想……旋转木马吧,你呢?你想去哪里?”

“我想去的地方可多了!”周棋洛说完开始说他想去哪里哪里。

这时,“叮”一声,悠然的手机突然响了,她看了看,立马变了脸色。

“薯片小姐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

“我……我一会儿可能立马要去华锐一趟,真是太抱歉了……”

“啊……这样啊……没关系,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你就放心去吧!”

“真的是太抱歉了!”

“没关系没关系!”周棋洛顺势站起来把悠然抱了抱悠然,她身上有那种特别好闻的味道,“不过作为补偿……我们晚上一起吃饭吧!”

70
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在游乐园里游荡了,你转转悠悠,都不知道做些什么。

你随便找了张长椅坐下,坐在长椅另一端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熊,大概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他向你招招手,你也笑着对他挥挥手,“你也是一个人嘛?我们聊聊天吧!”

小熊点点头,你就坐到了他的身边,他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粒小小的水果糖,用透明的糖纸包裹着,像一只小蝴蝶。

“哇,谢谢你,我叫安可,今天本来约了喜欢的人来的,结果他临时有事,所以现在我一个人在这里游荡了……”

“我也是哦。”

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声音, 显然极力掩饰着自己本来的声音,但你还是一下子就听出来,这个声音的主人,是你在另一个时空最喜欢的声优之一。

边江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对应在恋与的世界里,再加上这小熊和糖果,这位是——

太巧了吧?

你凑在小熊的耳边,小声说了一句:“我是周棋洛的超级粉丝!”

周棋洛有点惊讶,但到底还是表现地不慌不乱,“我也是哦~”

“你一开口我就知道……很意外在这里遇见你,真的!”

小熊没有说话,轻轻地拥抱了你一下——周棋洛可是超级宠粉丝的。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不过……我们一起玩一玩?”

——以上06.07——

遇到洛洛啦!
下一期继续圣诞🎄
感谢小天使们看到这里!笔芯

欢迎加催更群(在P2)
讨论催更么么

下次见啦

鞠躬

评论(2)

热度(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