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
第47-52节
李总赐我欧气吧,我真的爱您
——正文分割线——
47
“你就是李安可是吧,你好,我是你的指导老师贾帧静。”
看着面前这个严肃的女人,你赶紧鞠躬,“贾老师好!”
“现在的新人真是质量越来越差了……行了,我丑话说在前头,我们的课程非常紧张,所以需要李小姐完全的配合与服从,如果做不到的话,恕贾某不奉陪到底了。”
你被这气势吓了一下,马上回应到,“是的,老师!”
“那好,我就先来说说咱们的规矩。首先,您的饮食都将由我来调控,请务必不要在此之外吃其他任何东西。”
“水果什么的也不可以吗?”
“不可以,你本来就长得不好看,再这么胖还有什么气质可言?你要演的是夜莺,不是山雀。”
你心里不服气,说我长得丑就算了,168cm52kg很标准的好嘛,哪里胖了。
这个女人,绝对比李泽言可怕一百倍!
“第二,这里的训练要落实到生活中,至少在拍摄结束之前,你要绝对遵循所有的礼仪守则。”
“好的吧……”
“有意见?”
“没有没有……”
“第三,这里的一切,我说了算。”
48
“累死了!有没有人安慰一下我~(/ω\)”
李泽言朋友圈的小红点闪了起来,他点开就看到了这么一句话,顺便附加一张哭泣的小白人表情包和无数评论回复——
悦悦:“可儿辛苦啦,抱抱你~”
安可 回复 悦悦:“抱住!(╯3╰)”
顾梦:“那边好玩吗?有没有看到明星啊!”
安可 回复 顾梦:“我还没进组呢嘿嘿嘿(*°∀°)=3”
魏谦:“李小姐保重身体啊!”
安可 回复 魏谦:“多谢关心(。・ω・。)ノ♡”
李泽言抄起电话,“喂,魏谦?”
魏谦突然接到大老板的电话,吓了一跳,赶忙接起,“我在!总裁有什么吩咐?”
“你不好好工作,在玩手机?”
魏谦瞬间怀疑老板是不是在自己身上装了监控,解释道:“李总,可是现在是晚上十点啊……”
李泽言看看手机右上角的时间,确实已经晚了,“后天上午的会议排布完成了吗?”
“可是这不是明天才……”
“还不快去!”
“是!”
魏谦挂了电话,无奈地打开电脑。
苍天啊,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李泽言刚回到了朋友圈,目光就被一条消息吸引了。
悠然:“早点睡,好好休息。”
安可 回复 悠然:“是!长官!(/≧▽≦/)”
李泽言的手指在“悠然”的名字上徘徊了好久,最终没有按下去。
奇怪,刚刚……是想找她聊天?
他摇摇头,点开了你那条朋友圈的评论区,打下“早些休息”,觉得不合适,又删掉了,换成了“还没睡?”,又删掉了,最终写下“才这么点强度就受不了了?”
发送。
49
你的手机发出了特别的铃声。
特别关心!
你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光速点开小红点——
我们家怼怼:“才这么点强度就受不了了?”
什么鬼啊?关心我一下会死吗?
你立刻点开回复,“生气了哼ヽ(‘⌒´ )ノ”,又删掉了,打上“又怼我( ̄へ ̄)”,还是觉得不合适,又删掉了,换成“才没有!ヽ(  ̄д ̄;)ノ”最后干脆把颜文字和感叹号也删掉了。
发送。
50
李泽言的手机响了,他点开却只看见“没有”两个光秃秃的字。
他有些奇怪。
她肯定是分段打了,别急,他想。
可是当十分钟以后某人的手机还是没有一丝动静的时候,李总坐不住了。
他仔细翻看那一条朋友圈,每一个留言的人你都回复了,可是回复他的那一条最短,而且关键是——是唯一没有颜文字的一个!
51
你的特别关心铃声再次响起。
这一次是私聊,是一张蛋糕的照片,上面还撒了你喜欢的巧克力粉。
李泽言你有毒吧!
我今天只吃了那么一丢丢你居然半夜给我看这个!
你把手机一扔,头一回不打算理他。
52
见你迟迟不回复,某总裁也有些诧异,心说,上次她说自己做的东西好吃,难道只是出于礼貌?
他想再发些什么,但又来回编辑了几次,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突然想起早上那件事,就打下了“早上的衣服,拿票据报销”
不到一分钟立马就收到了回复,“好的!(゜-^*)/”
李泽言看了票据就打了一笔转账过去。
“谢谢李老板!ヽ(爱´∀‘爱)ノ”
“这么缺钱?”
“我可是贫民窟吃土少女啊orz(ノ=Д=)ノ┻━┻”
“土可不比鲜虾鱼板面便宜”
你一下子就笑出了声,李泽言的幽默点总是这么奇怪啊。
——以上02.25——
今日高甜!
所以请保佑我在最后一天有好运吧!
明天开学了所以小天使们有缘再见
鞠躬(*'▽'*)♪

评论

热度(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