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
〈第42-46节〉
42
你站在一片灰色的阴霾里,努力想剥开一片光亮,却被一双手抓住了,你一抬头,看见了那个极为漂亮的女孩子,你抬眼,突然发现自己置身于星海之中,“小可,其实……我喜欢宋朗,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哦~”
似乎是一瞬间,眼前的人突然变成了那个俊朗的少年,钢琴房里柔和的夕阳倾泻下来,把你们的影子拉长,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你,“‘小倾城’确实一笑倾城,但是……我觉得我们可儿最可爱啊。”
画面突然破碎,那倾国倾城的美人虚情假意的泪水充满眼眶,“小可,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你想领舞我让给你就是了,你为什么……”指责的声音此起彼伏向你,你心知肚明,奋力解释却只是徒劳。
黑压压的人群朝你涌来,你感觉到缺氧,你大声呼喊着“不是的!不是的!”
眼前一片白光。
43
李泽言把忽然惊醒的你搂在怀里,“没事吧?”
你惊魂未定地看着他,才意识到刚刚的一切只是梦境。
这还是到这里以后第一次做梦。
过了好久,你突然发觉自己身边坐着的李泽言,心里暗叫不好,忘了这茬。
李总再一次像变戏法一样出现在了你身边。
“我刚刚……没吓到你吧?”
李泽言回忆起你刚刚又哭又喊几乎崩溃的样子,被莫名其妙传送到这里的怒气竟然消了,只是随口说了句,“没有。”
你有些惊讶他没有说出任何一句怼人的话。
“抱歉……”
“你一个人出来住宾馆做什么?”
“这个……说来话长。”你把昨天下午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地讲了一遍。
“你不上班出来干这个?”
“嗯……积累经验嘛,老板也同意了。”
你低下头,小声嘟囔了一句,“而且工资比较高啊。”
“你们公司月薪很低?”
“不不不,没有的事!”
“那你……”
“我想早点还清你的钱啊。”
你用一种非常认真的眼神看着他。
“……随你。”他把头扭了过去,没看你的眼睛。
44
李泽言和你各坐在双人床的一头。
墙上钟盘上的时针已经指向了“VI”。
训练在八点,只剩两个小时了,但魏谦还没有到。
看着还穿着睡衣的某人,你渐渐愣了神。
“发什么呆呢?还没看够?”
“谁看你了,你别多想!”
你全身我都看过了,还在乎这胸前的一点点?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自以为是,”你心虚地转移话题,“等会魏谦来了你就这么出去?”
“不然呢?”
“要不你穿我的衣服试试?反正是一样的。”
“你确定?”
“额……”看了看高大的某总裁,你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白痴,“对了!你等一下!”
你开始翻箱倒柜找东西,终于找出了自己唯一值钱的随身物品——钱包君。
然后在厕所里迅速换好了衣服,冲向一楼大厅的旅游纪念品商店。
45
“我觉得非常……适合你!”看着穿着奇怪东南亚风格服饰的李泽言和见底的钱包,你真是哭笑不得。
“……”
“所以……可以报销嘛?”
“你还想报销?”
“可是……”
“你在我家白住这么久,送我个回礼也是情理之中的吧?”
“话是这么说……”
门铃就这么突然响了起来。
“走了。”
“那今天晚上……”
“我会想办法。”
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有一种复杂的情感正在酝酿。
46
“李总!”魏谦上前和李泽言打招呼,却不经意看见了你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看来李总是觉得亏欠这孩子太多了……
魏谦心里这么想却也不好提,“您今天的衣服真是特别啊!”
“不是我买的。对了,东西都带了?”
“嗯,都在这里了。”
“那走吧。”
“现在时间还早……您不留下来和李小姐多说几句了吗?”
“我的私事你少问。”
看到李泽言不悦的神情,魏谦立马回答,“抱歉。”
“对了,把旁边那间开下来。”
“啊?”
“有什么吗?”
“是!我马上就去!”
魏谦一路小跑,心里想着——
果然总裁还是关心小姐的啊!
话说小姐买衣服的品位还真是特别呢……
——以上02.24——
就这么多,结束了……
没有抽到李总新年限定,悲伤到写不出字
让我消沉一段时间吧
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