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总裁攻略!〉番外篇(1)

(催更群10人点梗:全性转)

之前答应每进10个小可爱可以点一个来着,所以有了这个小番外,在性转的前提下我自己选了三个题
群二维码在楼上P2嘿嘿嘿

食用愉快(。・ω・。)ノ♡

——正文开始——
我叫安可,性别男,今年18岁,现在是一家公司的制作人助理,别问我的名字为什么娘里娘气的,我爹妈起的。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原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在给我的女神刷生日蛋糕不慎睡着以后我就到了这里。
我手机锁屏这位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姐姐就是我的女神李泽言了,她现在是我的上司——啊不,准确地说是上司的上司,她是华锐的总裁,我现在和她住在一起……是睡在一张床上的那种。
你可不要想多!我们是纯洁的!
当然了我们家女神这么优秀,我肯定有很多情敌了……
比如恋语中学的校草兼我的顶头上司悠然,当红小鲜肉罗嘉之类的。
那么,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01 晨起
“你的领带……?”女神坐在早餐桌上,疑惑地看着我的领口。
我低头,额啊,果然领带系得乱糟糟,我赶紧扯下领带重新弄,不过大概是因为紧张,越系越乱。
“白痴,”女神走到我身前,俯下身子,“好歹是个男人,领带也不会系?”
我闻到了她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香味——爱马仕.大地,像她一样霸道,像她一样温暖。
她微卷的发丝让我的脖颈微微发痒,我能清清楚楚感知到从她哪里来的温度。
李泽言……可爱,像太阳。
等等,我怎么会会有这么龌龊的想法!
我的脸一下子涨得绯红。
“好了。”
等我回过神来,她已经站起身来了。
“谢谢你……”
“谢谢就完了?”
“我……”我站起身来,向前一步。
唇齿留香。
“你!白痴!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对方一脸气急败坏,像某种炸毛的小动物。
“李总,抱歉……”
“不过,”她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勇气可嘉,下不为例!”
(PS.大地是男式香水)

02 跳舞
恋语市某慈善晚宴。
我的女神穿着一件黑色的露肩长裙,正和悠然——没错我前面提到过的头号情敌,谈笑风生。
突然想起来下午回家拿衣服的时候看到女神在教那个小白脸跳舞!
为什么女神不选我选我那个菜鸟老板啊!
好气哦,一点也不高兴还要保持微笑。
这个时候我看见了一个金发美女……嗯,好眼熟,别误会,我对女神是专一的!啊,想起来了,是电视台的金牌总监Leo!
我看到她向小白脸老板走过去了……他们原来是舞伴!
耶!万岁!感谢上天!
“你在那里上窜下跳什么?”
我一抬眼看到女神手里摇摇晃晃的红酒杯。
“李李李李……李总好!”
“什么哩哩啦啦的,唱歌呢?我问你,刚刚一直看着我这边干嘛呢?”
“我我我……”被识破了,我紧张地说不出话来。
“慢点说,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怕你被那个小白脸抢走……(超小声)”
“我听到了。”
“!!!”
“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啊……真伤脑筋,”她一脸无可奈何,“还愣在那里干什么,等着别人请我跳舞吗?”
“咳咳咳,那个,我可以请你跳第一支舞吗?”
“勉为其难地答应你了。”

03 看电影
“你来找李总吗?”
眼前这位笑靥如花的小姐姐就是总裁的特助魏谦了,她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不过她总是让悠然帮她忙,我私下里猜测她对某校草有意思。
“嗯,我想约她看电影。”
“最近有一个峰会,他应该没空?”
“好吧……”我失望地低下头。
还没走出大楼我的手机就响起了专属铃声,女神戴着粉红色小耳朵的睡颜浮现在屏幕上——实不相瞒,趁她睡着我偷偷拍的。
“喂?”
“李总好!我是安可!”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刚刚来找我了?什么事?”
“嗯,没什么啦,哈哈哈,”她工作这么忙,我还是不要打扰她了吧。
“没了?”
“嗯……”
“挂了。”
“等一下!”
“嗯?”
“那个……工作忙也要按时吃饭休息!”
“就这个?”
“嗯。”
“不约我看电影了?”
“唉?!你怎么知道的?”
“我6:00下班,你看着办。”
嘟嘟嘟嘟嘟嘟……
天呐,我约到女神了!
不过约女孩子看什么比较好啊?
说来也有趣,我们公司员工上上下下都是大老爷们(就韩野一个姑娘),肯定有人知道的!
我赶紧在同事群里求助——
下午4:30
安可:“求助!约女神看电影看什么好?”
悦悦:“小可连你都脱单了?”
顾梦:“同问”
安可:“什么叫‘连’啊……说正事呢”
顾梦:“当然爱情片啊,到时候可以见机行事接个吻什么的”
安可:“额……我感觉我女神可能不吃这一套”
——突然一个小窗消息
悦悦:“可儿,说实话,是不是跟李总好了?”
我:“?!”
悦悦:“我上次看到你锁屏了嘿嘿嘿”
我:“其实也不算在一起了吧……我单方面喜欢她”
悦悦:“你别听顾梦胡说八道,她那个也就对韩野那种小姑娘有用,听我的,看恐怖片”
我:“exm?”
悦悦:“我觉得李总这种女强人肯定喜欢比她厉害的男性,所以展现你男友力的时候到啦!去吧,小可!”
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我马上就去买了两张《电锯惊魂》IMAX。
很快,我就和女神并肩坐在了电影院里。
“想不到你喜欢看这种类型啊。”
“呵呵,呵呵,呵呵……”心里虚成狗。
剧情渐渐步入正轨,突然一个红色的不明物体出现在了屏幕上!
wdm!
“安可?安可?”恍恍惚惚我听到女神在叫我。
“我在!”我弹起来才发现刚刚睡在了女神的腿上,“我刚刚……”
“白痴,你吓晕过去了。”
一百点尴尬……
“没事的,”她拍拍我的肩,“都是虚构的,别怕。”
说好的男友力呢?!

——没了——
小天使们还满意吗?(*°∀°)=3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嘿嘿嘿(/ω\)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