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李泽言x你】总裁攻略!
(更新至10)
——*人设属于恋与,OOC属于我*——
*因为同学说悠然的校花人设太没代入感,所以创造了更贴近生活的少女(当然我觉得悠然也超可爱的www)
*代入人称“安可”人设取材来自身边的李夫人们

*你能想象到自己刷着李泽言的生日副本到睡着,醒来就发现睡在他身边吗?
*安可也没有想到。
*不过在游戏世界里,自己既没有钻石也没有金币,看着熟悉的场景却不知如何操作,实在抓瞎。
*万万没想到还会遇到游戏中拥有主角光环的女孩“悠然”,实在是让人火大的NPC罗嘉,误以为自己是总裁私生女的二货秘书魏谦……
*到底要如何才能步步为营,最终与他并驾齐驱?
*一切只能靠自己了。
*准备好开启你的旅程了吗?从零开始吧!

——*正文开始啦*——
4
一片死寂,气压低得吓人。
此刻迅速穿好衣服的某总裁的脑内——
刚刚明明时间静止了,她却没有受到控制……这么说这小丫头也是Evoler?她的Evol是什么?这样放她恐怕会被那些人盯上,只能……
此刻表面风平浪静的你的脑内——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怼怼的腹肌啊!怼怼的腰啊!怼怼身材这么好啊!
他回过头来瞥了你一眼,就头也不回地下了楼,抛下一句话,“在这儿呆着,别乱走。”
你还没有回过神来,点了点头,“等等,你去哪里啊?”你抬头看了看走廊里精致的黑水晶挂钟,现在是凌晨四点。
“晨跑。”

5
你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了,虽说李泽言让你在原地侯着,可你却到底抑制不住好奇的心,到隔壁的书房闲逛去了。
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但是经济类的占了很大比重,不过想想他的身份倒也合情合理,你随手拿起一本翻开——你的父亲一直希望你将来从事金融行业,从小就给你灌输了很多,所以你对于这些书心里大多带着些熟悉而又厌倦的抵触情绪——而在这里,你却莫名其妙感到了莫名安心,好像触摸光滑的书脊就能嗅到他的味道一样。
你觉得自己对某个人真是有些走火入魔了。
在自己曾经生活的那个世界就是的,现在真的到了这里却有些不知所措。
刚刚自己一厢情愿的话现在想来有些幼稚可笑,让你觉得两颊有些发红。
想必……他也一定没有当真的吧。
你自我安慰。
突然你听到什么声响,猛一回头,惊讶道,“魏……魏谦?!”

6
魏谦领你到二楼客卧,将新购置的日常用品一一摆好,你看着他忙前忙后,不禁暗暗佩服,难怪人家能做特助。
不过让人家一大早就来干这干那心里不免有些愧疚。
等等……这是给我的房间……怼怼这是准我留下了?!
你心里一阵欢呼雀跃,完全没有思考对方为什么会留你。
“那个……李总让我带你去买几件衣服……”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露出一个阳光的微笑。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老土到不行的校服,莫名感觉非常丢脸。
一路上,你觉得魏谦都保持着一种非常奇怪的状态,怎么说呢,就是好像非常地想说话,但是又一直保持沉默。

其实,他是在各种胡思乱想——
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总裁家里有女人!
而且她叫出了我的名字!
会不会是……
不不不,她看起来还挺小的,应该不是那种关系。
但是总裁让我陪她买衣服……
而且她住在这里……
天呐,该不会是……
她肯定是总裁的私生女!
肯定没错了!
天呐,真是没想到!
我就说总裁这样的人怎么会没对象呢!
这个小姑娘……刚刚看到她在看总裁的书……而且边看变笑?
这么枯燥的书她都能看笑,不愧是总裁的女儿啊!

“魏谦?”你打算打破这个僵局。
没有回应。
“魏谦……?”
“啊,我在!”他回过神来,“小姐有什么吩咐?”
“魏谦你不用跟我这么客气的啊,叫直接叫名字就可以啦,我叫安可,”你想把这两个字具象化一些,就想着组个词,思量了一下,“貌比潘安的‘安’,无懈可击的‘可’。”说完就笑了,这神奇的组词。
“啊哈哈哈哈,”魏谦也笑了,觉得你挺可爱的,也就没之前那么紧张了。
“对了,这么早的话,会有店开门吗?”
“这一整个商业区都是华锐旗下的,”魏谦漫不经心地按下右耳边的蓝牙接听,“抱歉我接个电话……嗯,对,我们已经到这边了。”

7
你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豪华的高定,四五个年轻高挑的小姐姐围着你,为你推荐衣服,连空气中都仿佛能嗅到奢靡的味道,你不禁感叹,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突然,你注意到了一件衬衫,酒红色的,好熟悉的感觉,对,你清晰地回忆起这一件是你那位李先生的同款,这种感觉就像看到了高端的周边产品一样。
你盯着看了好久,还是忍不住问了句,“那一件……有我的码吗?”
“啊小姐,那一件是男式的……”
“没关系啊,反正我也没有……”你看了看自己一马平川的飞机场,羞涩地笑笑。
于是漂亮的导购姐姐为你取来了最小码,刚刚合适。
你开始特意留意某人的同款,同样的方式,你又凑齐了这一整套。
你兴奋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憋着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压低声音,学着他的语调说道,“不过如此。”
魏谦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竟觉得有些心酸。
你回头,看到魏谦满眼泪花地看着你,感觉有点毛骨悚然。
显然他又误会了什么……

8
本来你是打算就此收手的,但在魏谦的“怂恿”下,你把某总裁所有SSR,SR,R卡里出现过的衣服配了个遍。
“我们这样子真的没问题吗?”虽然魏谦一再说没问题,但你看着手里的两袋子衣服还是感觉非常得方。
“绝对没问题的!”魏谦露出招牌微笑,心说老板还会为了给女儿买几件衣服斤斤计较吗?
仿佛FLAG高高挂起。

9
“‘李夫人’,这个,你打算怎么办?”李泽言饶有兴致地看着你。
看着高达六位数的账单,你瞬间感觉人生无望。
万万没想到,魏谦一语成谶,来到这个世界还不到一天,你就背负上了巨额债务。
“我……”
这次可实在是被特助先生坑惨了,不过人家也是好意,也只能怪自己没脑子了。
李怼怼对自己人这么狠的嘛?你心里暗自咆哮着,但是自己也心虚理亏,说不出一句话。
“我李泽言的夫人,可不能是个废物。”
其实你以前早就被某人怼惯了,不过真是到这种场合,你倒觉得不服气得不行,直勾勾地看着他。
看着这个小丫头一股气势不能输的幼稚模样,李泽言心里居然鬼使神差地觉得有些有趣,“给你三个月,不限方式。”
“那个……”你一脸讨好地问了句,“华锐……可以给我一个工作嘛?”
“华锐不养闲人,”他看着你,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当然如果你有相关学历,工作经验的话另谈。”
你当然没有。
“洗碗收桌子我也可以的!”
“我这三个月未必会开店。”
“那你家缺保洁阿姨吗……”
“你说呢?”
“……”
“我劝你还是自己想想办法,别总想着靠别人。”
他抬手看了看表,自己也不明白怎么会浪费这么多时间在你身上。
怕不是中了邪。

10
人才市场。
人来人往。
你穿着使你沦落到如此境地的商务男装,拿着魏谦帮你你补办的证件和编造的简历,心里百感交集。
姓名那一栏赫然写着“李安可”三个字。
魏谦啊魏谦,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我姓李了啊。
感情人家把你和李泽言当亲戚了。
想着魏谦真诚的笑容,哭笑不得之余只能先将错就错了。
你边挤在人群里,努力踮脚看着各类招新广告,突然四个二号宋体加粗字如同一道惊雷劈中了你。
——“口不择言”
你认认真真看着那张无人问津的纸片,这就是你在游戏里的公司!
不会吧!
你认认真真看了几遍,记下了地址,来不及为这个意味深长的公司名羞愧,速速前往,心想天无绝人之路。
虽然这个欠下巨款的剧情十分老套,但这也证明了你是主角位啊。
你开始自我安慰。
这一条街你实在太熟悉了——吃土少女买不起月卡,每周手动几百圈,不熟才怪。
很快你就到了“口不择言”公司。
当你看到你熟悉地不得了的悠然笑眯眯地看着你,问你,“你是来应聘工作的吗?”你瞬间石化。
那不是我吗?!
你瞬间意识到刚刚认为自己是主角的想法实在是白日做梦。
拥有金手指的女主角正笑着看着你。
你只能选择点了点头。
——以上01.21——

——*未完待续*——

非常感谢小天使看到这里!(鞠躬)

马上要考试啦,写一点点攒人品

感觉身边被父母要求学金融的妹纸不少呢
买个衣服六位数……我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老李有点萌,悄悄抱一下
感觉到现在最可爱的是魏谦哈哈哈哈哈脑洞惊人
下一次开始就要和悠然并(xiang)肩(ai)作(xiang)战(sha)了
还有罗嘉下次会出现——
食用愉快!

大家如果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建议的话我一定会认真看认真回复的~(比心)
(。・ω・。)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