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 李泽言x你】总裁攻略!
(更新至3)
——*人设属于恋与,OOC属于我*——
*因为同学说悠然的校花人设太没代入感,所以创造了更贴近生活的少女(当然我觉得悠然也超可爱的www)
*代入人称“安可”人设取材来自身边的李夫人们

*你能想象到自己刷着李泽言的生日副本到睡着,醒来就发现睡在他身边吗?
*安可也没有想到。
*不过在游戏世界里,自己既没有钻石也没有金币,看着熟悉的场景却不知如何操作,实在抓瞎。
*万万没想到还会遇到游戏中拥有主角光环的女孩“悠然”,实在是让人火大的NPC罗嘉,误以为自己是总裁私生女的二货秘书魏谦……
*到底要如何才能步步为营,最终与他并驾齐驱?
*一切只能靠自己了。
*准备好开启你的旅程了吗?从零开始吧!

——*正文开始啦*——
0
“我不会让你去送死的……”你的眼中满是崩不住下落的泪水,颤抖着将那粒小小的安眠片放进他的杯子里。

1
“活的怼怼……”你睁大眼睛,一脸惊喜地看着眼前这个再熟悉不过的人。
你依稀记得自己刷总裁的生日副本到半夜,趴在桌子睡着了……醒来以后就到了这里。
清早起床居然发现床上有一个睡得正熟的小女孩,李泽言将近三十年的人生历程中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
他看你穿着非常宽松蓝色的校服,有些微卷的黑发用两个星星发卡系成了低双马尾,手上拿着手机,脸上露出了极其难以言述的表情。
“你是?”
“我是……”你认真地看着他,“我是华锐集团总裁李泽言的夫人啊。”

2
李泽言当然是不信的,尽管你看上去坚十分笃定,但外表看上去显然就是个高中学生。
于是,你开始头头是道地讲着你们两个人的各种“约会经历”——看电影,邮轮旅行……
“哦,对了!”你突然想起自己手上还有手机这么个好东西,赶紧打开相册,“你看,这个是你在华锐加班,这个是你在Souvenir的厨房……”
李泽言仔细地看着屏幕,不得不承认——确实是他本人无误。
李泽言开始有点动摇了,毕竟她真诚的样子实在是不像在说谎,再加之那些照片……
我……难道……失忆了……?

3
李泽言现在满脑子都是你一脸天真地看着他说——
“我是华锐集团总裁李泽言的夫人啊。”
总不能就这么让这个来路不明的人就这么在自己家住下吧?
他摇了摇头,现在没有时间想这些,那边昨天又来了消息,说不定有机会找到那个女孩……
虽然她可能早就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
不过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希望,我就不会放弃的。
他把水龙头按下,淋浴器上残留的水珠滴落下来,在瓷砖上砸出清越的声响。
李泽言伸出手去,却意料之外地没有摸到想要的东西,他抬头一看……
居然没有拿浴巾。
堂堂华锐总裁居然犯了这种低级错误,多半是受了某些“外界因素”的影响。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在平常,他一定直接淡定地走回房间。不过现在家里不止他一人,但他思索片刻,就将时间暂停,当没事一样回房间去了。
正当他感叹超能力的实用之时,只听身后传来颤抖的声音,“李怼怼你平时在家都不穿衣服的嘛…………”
???!
(PS:你不在这个世界的程序编制内,所以所有的超能力都对你无效哦)

————以上更新至01.14————

——*未完待续*——

非常感谢小天使看到这里!(鞠躬)
最近功课忙,可能会很慢
大家如果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建议的话我一定会认真看认真回复的~(比心)
(。・ω・。)ノ♡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