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弦

月天粉丝后援团团长(自封)
【我永远喜欢月天劳斯!】

lofter/文手 画手
橙光/CV 美工
现役Jk
*目前高三党所以不接新啦 老板们七月见! *
*小透明一枚!欢迎找我玩鸭~*

*抱歉大家为了防止炸掉以前写的好多都删掉了qvq*

【恋与】你的老师们~
*大家最喜欢哪一只?寒假有空可以画画看

——*李泽言 *——
——别急,慢慢写——
他踏着铃声走进教室,西装革履,手上抱着一叠试卷,你不禁觉有些紧张,眼睛却依然注视着他颈上那条红色的领带——是自己省吃俭用三个月给他买的教师节礼物。

他把试卷熟练地分成几份,潇洒地放在每一大组最前座上,“本次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请大家控制好时间。”

你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表现。

然而,在离测试还有五分钟结束的时候,你还有一整道大题没有做。

他走过你身边,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然后径直走下去。

你感觉身边突然安静了,回头刚巧碰到他复杂的视线,四周定格在了那一瞬间。

“还不快做?白痴。”

(PS:后续……李老师使用时间暂停又批完了考卷

〈同学A〉:啊啊啊今天试卷好难啊!又没做完……完了完了要挂科了!

〈同学B〉:没事,批改要很长时间的,至少明天才发呢!

〈李泽言〉:课代表来发一下试卷,大家回去好好订正,家长签字,100字总结,明天收。

〈全班〉:老师开挂了吗?!!!)

——*白起 *——
——别怕,有我在——
“没事吧?”他关心的目光看向你红肿的脚踝。

你逞强地点了点头,眼中却因为疼痛噙满了泪花,你试着站起来,想证明自己,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还说没事?”他皱了皱眉,把你轻轻抱起,微风吹过,他细密的发丝在你的脸颊上打着旋,痒痒的,却莫名感到安心。

他小心地把你放在校医室的沙发上,校医老师都看出了他有多紧张,宽慰道“白老师,没事的,冰敷一下就好了。”

他干脆利落地解开外套,把你整个包裹在里面,你有些惊讶地回过头,“老师,你……不冷吗?”

他笑着摇摇头,有些答非所问地在你耳边轻轻道了一句,“以后,不会让你再受伤了。”

左耳暖暖的,那大概是风的温度。

(PS:后续……白老师为了英雄救美不慎感冒

〈白起〉:同学们,最近天气比较冷……阿嚏!大家一定要……阿嚏!一定要多加衣服……阿嚏!

〈同学A〉:白老师他……说啥?

〈同学B〉:没听懂唉……不过按他平时的风格,可能是让我们多喝热水?

〈恭喜白老师获得“钢铁直男称号”〉)

【……暂时先写了怼怼和飞飞,大家喜欢的话把另外两只也写了www……】

评论(6)

热度(388)